潍坊首家母婴管家培训基地成立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潍坊*家**港式母婴管家培训基地落户玛丽妇产医院。280天全孕产程**管理,更是将产后月子服务系列及宝宝0-3岁养教整体方案送到你身边的贴身管家。

人才招募全面开始

为打造潍坊**且实力强大的母婴管家团队,现面向全社会招募储备人才,进行阶梯式培训。其内容涵盖港式母婴管家、营养师、育婴师、催乳师以及产妇与新生儿健康管理系列等服务项目,并不断研发新课程以加强港式母婴管家团队建设及满足市场多样化需求。

全方面打造母婴护理**

培训学员将由**管家进行1+1传帮带,精彩的理论课程、丰富的实战经验,多方位的培训叠加,让学员化蛹成蝶为母婴护理**;量身打造的月子营养配餐系列更是多达百种,会有产后**72变让您惊喜连连;0-3岁宝宝养教方案整体输出服务于千家万户,势必将潍坊育婴行业的服务理念推向新的高度。

玛丽客户尊享优先特权

玛丽客户入院建档就会有多档次多服务套餐系列任您选择,**的呈现、*真的关怀,服务于尊贵的您。

玛丽港式母婴管家培训基地联合**职业培训机构打造的**人才,整体素质*高,薪资待遇同业*优;

如果您拥有博爱之心,有志于从事母婴事业,如果你爱孩子,祖国的明天更美好,有责任能担当,你还等什么呢?赶紧来报名吧,玛丽港式母婴管家培训基地将是您梦想放飞的舞台。

招募条件:

1、50岁以下的女性均可报名;

2、护士、幼教、教育、营养、心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3、行业经验者优先,可竞聘**管家执教岗位

4、有驾照、普通话优先

5、五官端正,亲和力强;热爱生活,心态阳光;

6、提供两张2寸照片+生活照(照看婴儿或生活照);

7、身份证、资格证、学历证复印件各2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