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区弥漫煤气味 居民喊燃气公司巡查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家住济宁梦圆南区的居民给记者打电话反映说,*近他们小区弥漫着一股煤气味,而这种气味已经持续了半年的时间,这让他们非常担忧。

记者根据居民提供的地址,来到了梦圆小区南区的15-1号楼前。就在记者所处的位置,确实能够闻到一股类似于燃气泄漏的味道。记者在附近询问了居民,他们也说每当经过这里的时候, 都会闻到这样一股味道。

附近居民:夏天在这里凉快就是经常的闻到有一股子刺鼻的煤气味,夏天在这里凉快,连烟都不敢抽,就怕引起*灾。

附近居民:有时候俺在这坐着,一股气一股气熏人。你这个事可了不得,煤气也。这个东西要爆了炸,这个楼不就麻烦了,你说是不。

附近居民:你这样你居民住在这里多不安全,人身也受到伤害也。你光这个味都受不了,刺鼻子、入脑子那种感觉。一坐来一股子要窒息的那个感觉呢。你天天闻这个煤气味,不是慢性**。

这种气味已经持续半年多了,大家都非常担忧,在现场我们发现,气味是从楼外的管道处散发出来的,那为什么这么长时间都没人来处理呢?据这里附近的居民说,他们也曾经找人来维修过,但是为什么现在还能够闻到一股刺鼻的气味呢?

附近居民:给他们说了好几回了他们都不来,来了说试试没事。它容易**不麻烦了,这个东西可了不得。

附近居民:这个地方他以前修过。来的钻的眼,他哪给修好了,就说没事,就走了。

附近居民:反正也多次向管这个什么的给他反映过。他们也都记了本子上了,反正是来了一次,也没找着,光是测量,也没什么道道,就完了,光刷刷表面的漆有什么用啊,还是有味也。

附近居民:也给他们煤气公司反应过,他们也来看过,看过但是一直没解决这个事。

这栋楼总共有24家住户,而且大部分都是老人。以前他们都会在楼下乘凉,而自从出现这种气味以后,楼下再也看不到乘凉的人了。由于小区的附近就有一个菜市场,平时的人流量也比较大,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希望有关部门尽快查实,早日消除这种气味,还居民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