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男子出狱后搭伙邻居飞车抢夺单身女­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临沂沂南一男子出狱后仍不思悔改,为来*快竟搭伙邻居组成“飞车队”,驾驶摩托车在偏僻人少的乡村公路上伺机*夺单身女子背包实施*夺,短短一个多月时间作案11起,涉案价值万余元。9月18日,沂南警方将两名嫌疑人抓获。

8月2日,沂南县辛集镇的刘女士正骑着电动自行车行驶在乡村公路上,突然身后一辆摩托车疾驶上前超车将其车把上一个小包用力拉拽*走。受到惊吓的刘女士刚缓过神来想喊人求助,骑摩托车的两名男子早就不见了影踪。

之后,沂南县铜井、辛集等乡镇又发生多起单身女性背包被*案件,作案手法**相似,两名男子选择在偏僻的乡村公路上,尾随过往骑电动车的单身女子,伺机*夺女子放在车上的包。民警通过走访受害人、调取案发地及周边的监控录像视频资料及大规模的调查摸排走访工作,*终锁定了嫌疑人为沂南县的马某与李某。9月18日凌晨,民警在两名嫌疑人的家中将二人抓获。

据了解,今年30岁的马某曾因*劫被日照市莒县人民**判处有期徒刑14年,刑满释放后的他不思悔改,找到邻居李某搭伙组成了“飞车队”。短短一个多月,两人窜至沂南县铜井、辛集、蒲汪镇及沂水县等地*夺骑电动自行车的单身女子背包作案11起,*得现金、手机、照相机及手表等物品一宗,价值10000余元。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