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个多小时12起交通事故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天,我市持续下起小雨,雨天出行城区交通是否受到影响?记者从张店交警大队获悉,昨日早7点到9点半,两个多小时里张店共发生交通事故12起,一起伤人其余全是刮擦事故。张店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张警官介绍,雨天出行,行人和驾驶人视线都受影响,这成为事故的主要原因。

昨天上午,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反映,早上从淄博实验中学到柳泉路附近上班,一路上看到3起交通事故,其中在柳泉路与华光路路口,一辆轿车将一名老人撞倒,王女士希望驾驶人雨天出行要放慢速度,同时要避让行人。

记者从张店交警大队获悉,昨天早高峰期间事故数量较以往没有明显增加,大部分事故都是因为视线不好。“雨天出行,市民大多打伞或者穿雨衣,视线都受到影响。天气较冷,大部分人步伐加快,不少人突然出现在路口,导致驾驶人避让不急,发生事故。”事故处理科的张警官告诉记者,雨天一到追尾事故明显增加,前挡风玻璃有雨刮器还好点,后视镜一下雨就模糊,导致驾驶人视线不明,判断有误。

民警提醒,雨天行车一定要放慢速度,特别是机动车要注意随时途经的行人,防止发生道路交通事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