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组织委员进行视察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市政协主席陈家金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到淄川区就社会*理“三大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视察。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文昌湖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韩国祥,市政协副主席马爱国,***李先坤和淄川区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视察。

委员们先后来到淄川区双杨镇赵瓦村、将军路街道办、颐泽社区、淄川区社会管理服务中心进行实地考察,认真听取基层干部群众意见,实地查看网格化管理、信息化建设、社区化服务等工作情况,详细了解居民事务代办、邻里纠纷调解、养老医疗**等方面实际效果和群众反映,并听取了市及淄川区社会*理“三大工程”建设工作情况介绍。

委员们对我市和淄川区社会*理“三大工程”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一致认为,我市“三大工程”建设是社会*理机制体制的创新,是新形势下社会*理工作思路、工作方法的重大转变,是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广大政法干警、综*干部为民、爱民、安民的生动实践。

陈家金在座谈讨论时说,网格化是“三大工程”的基础,信息化是关键,社区化服务是核心,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巩固、完善、提高社会*理能力,健全长效机制,依法定纷止争、化解矛盾。要更加注重依法*理,努力打造人人守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良好社会*理环境;要更加注重**管理,在党委**下,依法推进**选举、**决策、**管理、**监督,实行村务公开、财务公开,促进公平公正;要更加注重科学*理,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加强信息的采集、保存和应用,充分发挥信息化在社会*理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社会*理能力和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