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为自己方便将他人单位门锁锁眼堵上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男子只想着自己方便放车取车,竟然把别人单位门锁的锁眼堵上,结果给别人添了麻烦。9月15日,日照市岚山公安分局黄墩派出所就处罚了这样一个扰乱单位秩序的违法嫌疑人。

9月12日晚,黄墩派出所接到镇驻地某单位工作人员**称:单位门上大锁的锁眼被人用东西堵住了,无**常锁门,怀疑是有人故意所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单位正对大门有一监控探头。通过查看监控录像,该单位工作人员认出了堵锁眼的违法嫌疑人是辖区村民李某。

第二天,民警依法将李某传唤到派出所。面对民警的询问,李某百般狡辩,拒不承认。*终在民警耐心劝说和监控录像的证据下,李某*终不得不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

原来,李某在日照某单位上班,平日从家骑车到镇上,然后再坐公交车。怕自己的车丢失,李某就把车放在镇上某单位院内。有几次李某下夜班回来的时候,这个单位已经锁门,李某不得不步行回家。有了之前的教训,李某决定“先下手为强”,于是就在当天把车停放好后,李某来到大门前随手捡了个木棒将锁眼堵住。

通过民警的教育,李某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以后决**犯。鉴于李某的违法行为未给该单位造成重大损失,黄墩派出所依法给予李某罚款200元的行政处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