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高速免费,车辆宜错峰出行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济聊高速管理处获悉,根据相关文件,今年“十一”期间,七座以下小型客车将继续享受免费走高速政策,按惯例,10月1日上午8时至12时是出行高峰,10月7日下午2时至晚8时是返程高峰,建议市民错峰出行。

济聊高速公路管理处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还未正式接到“十一”免费方案,但近三年实施方案基本差不多。根据以往方案,今年“十一”长假免费期间,我省收费站免费车道或将继续对小型客车实行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措施;在9月30日和10月7日的21时至24时,收费站将向车辆发放纸卡替代通行卡,以达到从收费到免费的平稳过渡,也可避免丢卡引起纠纷。此外,免费通行期间,ETC车道正常使用,但系统不会计费。免费通行截止后,收费站将按正常程序**对小客车收费。“为方便通行,我们会在每个收费站口设置免费通行车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