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市民陌陌上结识网友被骗200元话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家住潍坊市奎文区铁路樱园小区的张先生在陌陌上结识了一名网友,应对方要求帮忙充了200元话费,不料被骗。

张先生没事的时候经常在陌陌上聊天,近来结识了一名网名叫秋水的女孩,女孩自称是青州一家医院的护士,张先生信以为真。张先生虽然在潍坊城区上班,但老家是青州,觉得多认识一个朋友挺不错的。

张先生与秋水聊得很愉快,**不联系对方便觉得空落落的。“聊了一段时间后,有**她跟我说手机快停机了,但是工资已经花完。让我先帮忙充200元话费,等发了工资再还我。我觉得既然大家是朋友,即便不还也没事。”张先生说,他给秋水充了200元话费,不料充完话费后,拨打对方所给手机号码仍提示已停机。

“随后,我登录陌陌发现,好友里面也没有她了,这时我才意识到被骗了。”张先生说,“希望广大市民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