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元换两元环卫工坚持不占便宜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8日上午9点半左右,滨海路新城北街公交站点,一名小伙子在等公交车时发现身上没有零*,便跟身边的环卫工换零*。环卫工曲女士拿到小伙子的5块*后,发现身上只有两块零*。小伙子本想5元换两元就得了,可是曲女士不想占便宜,不断奔波想要把*找开。

小伙子当时说,他是年轻人,**容易,曲女士50多岁了在街上当环卫工不容易,他吃点亏就吃点亏吧!

可曲女士非要把*找开,她在站点附近奔来跑去,希望有人帮她把*找开。当曲女士问到记者时,很不巧记者身上也没有零*。

“平时海边钓鱼的人不少,可是今天怎么一个人也没有。”曲女士自言自语道。

曲女士要冲到马路对面去找人,小伙子赶紧拉住了她,让她过马路小心,并反复强调说不用找了。

曲女士不想占这个便宜,她说她的经济条件虽然不好,但也不能白占人家3块*。曲女士来来回回找零*,大家得知情况后都说,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

曲女士来回奔波之际,小伙子已经坐上公交车走了,曲女士非常遗憾地说,真不该接那5块*。“我应该先看看身上有没有零*,再接人家的*,本来想帮帮忙,没想到却占了人家这么大的便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