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走夜路怕有狗 找来民警壮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30多岁的汉子害怕狗,晚上不敢走夜路回家,于是便拨打110求助,希望民警送他回家。9月17日晚上11点多,系山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示后,赶到了现场,将等在村头的李先生送回了家,一路上也没有遇到狗。

17日晚上11点多,牟平的李先生下班回家,走到村头时不敢走了,因为村里没有路灯,一片漆黑,他害怕路上有狗,不敢进村。于是他拨打了110求助,希望民警把他送回家。系山边防派出所民警电话安慰说,不会有事的,不偷不*的,怎么会有狗咬,可李先生坚持要民警来给他壮胆。

挂了电话,在民警赶往现场的这段时间,李先生又连续3次拨打了110**电话。

“你们可是来了,我一个人实在不敢走,黑咕隆咚的,狗也看不清楚啊,万一稀里糊涂咬我一口,那我不是白挨嘛。”李先生看到民警像看到了救星。从村口到李先生家不足5分钟的路程,民警把他送回了家,一路上也没有遇到狗。

系山边防派出所民警说,晚上值班人员比较少,像李先生这种情况,民警到现场发挥不了多大作用,出警后所里就没有多余的警力去处理其他警情了,万一有其他重大突发事件就会很被动,所以希望市民在**时谨慎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