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启动门禁系统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18日,记者在鲁大东门看到,校门的出入口已经设置了岗亭和道闸,开进校园的非校内车辆都需要在入口处取卡后,道闸杆才会升起对车辆放行,同时摄像头对进入校园的车辆号牌进行拍照。校门入口前,一块标志牌上将校内车辆、校外车辆划分了不同的入口。在分车道标志牌下,还设置了一块通告牌,牌上称“9月13日上午8时,学校门禁管理系统已正式运行,届时对外来车辆实行收费政策”。

按照***的批复,鲁东大学停车费收费标准参照市区二类区域停车场收费标准执行。小型、中型机动车(指乘坐人数小于20人的载客汽车)每半小时(不足半小时按照半小时计算)1元;大型机动车(指乘坐人数大于20人的载客汽车)每半小时(不足半小时按照半小时计算)2元;连续停车,小中型机动车每天累计收费不超过20元,大型机动车每天累计收费不超过40元。包月包年停车,停车费在不超过同类车型停车费收费标准的前提下,可由供需双方协商约定。

另外,批复中也对停车免费政策也进行了规定。对于军警、救护、工程*险等特种车辆以及肢体残疾人(凭《中华人民共和国残疾人证》),学校教职工以及亲属和进校园办理公务人员停放的车辆免收停车费;在校学生(含短期培训班学员)及学生家长短时间停车,免收停车费。

记者得知,目前鲁东大学6个门中,已经有三个门设置门禁,其中包括北校区的东门,家属区的北门和东门,北校区的南门门禁系统马上要建成,目前正在加宽入口和铺设沥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