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梯事故频发报警按钮成摆设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9月16号起,“电梯安全宣传周”在全国启动,而就在14号,华侨大学一名大四男生被卡电梯门之间丧生。频频上演的电梯事故让人心惊,我们身边还有多少的电梯存在安全隐患。

14日傍晚,华侨大学厦门校区校内综合楼内,一男生抬左脚正要迈进轿厢,而此时轿厢却未停住,反而突然上升,将男生卡在了电梯轿厢和上层墙壁的缝隙里。35分钟后,救援人员终于将电梯拉下来,但经过心电图测试后,男生被宣布死亡。

近日,在德州市某小区,一名男子也被困在了10楼的电梯内,由于电梯**设备不工作,这名男子又没有携带手机,他通过大声喊叫拍打电梯门才惊动了周围邻居,*终,被接警赶来的消防官兵救出。

前段时间,淄博一家酒店的客人也经历了惊魂一幕。正在运转的电梯突然**,把客人们撂在了半空中。

救援人员:“都耐心等一下,没事。”

因为4楼没有出口,维修人员将电梯断电后,用绞盘将电梯拽到了5楼电梯出口的部位。

经过紧张的救援,电梯门终于被打开了,被困的16名乘客获救。平时正常运行的电梯,为什么会突然罢了工呢?

淄博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民警张京会:“电梯核定载人数是10人,被困的乘客是16人,维修工说电梯安装的时间有点长,超载以后不**,但是超载以后运行很容易卡在电梯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