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开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20日,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开幕式暨“黄河情”菏泽市大型文艺展览展演在曹州书画院举行,第三届中国菏泽艺术节从9月20日开始,10月20日结束,历时一月时间。艺术节涵盖文学、书法、美术、音乐、戏剧、舞蹈、曲艺、武术等15个艺术门类的53项艺术活动,包括舞台演出、艺术展览、精品赛事、学术交流、县区风采五大板块。

中国菏泽艺术节每两年一届,本届艺术节的主题为“迎国庆 展风采 惠民生”,与往届相比,本届艺 术节体现质朴,倡导节俭,各项活动不追求奢华,不贪图档次,各项展演、展览充分利用现有场所和既有设施,**靠硬件体现档次和隆重场面,而是用质朴、简约的形式凸显规格和品味。同时,艺术节更加彰显公益,所有活动不出售门票,以赠送的方式惠及广大百姓。

本届艺术节在板块设计上,新增了“县区风采”板块,同时,增加武术元素,更加体现菏泽作为“一都四乡”的文化底蕴和*特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