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关村客人来潍坊考察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在富华大酒店会见了北京中关村管委会副主任杨建华一行。市委副书记、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王献玲,市委常委、副市长孙起生,市政协副主席、经信委主任李传恒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刘曙光代表市委、市**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他在简要介绍了潍坊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近年来,着眼实现更***新发展,市委、市**把转型发展作为推动潍坊科学发展的战略举措,大力推进服务业提速、工业提升和农业转调创,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水平。特别是在当前,潍坊市正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技术创新摆在了经济社会发展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集聚国内外科技、人才等**要素资源,加快构建以“1669”产业发展为**的现代产业体系,为潍坊未来蓄足力量、增添后劲。北京中关村是中国高科技产业的代表,在发展思路、运营理念、技术创新、制度创新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的产业园区发展道路。深化与中关村的交流合作,借用中关村高***产业发展的优势,对潍坊市实现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任务目标至关重要。希望大家深入考察潍坊的发展环境,充分发挥自身在资本、技术、信息、人才和管理咨询方面优势,加强双方在孵化器提升、制度创新、园区建设、技术创新、项目运作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杨建华介绍了中关村科技创新和园区建设情况,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园区将把潍坊作为全国布局的重要板块,加大双方高位对接、资源共享力度,努力在产业转型发展、工业提升等领域深化同潍坊的交流沟通,加快推动双方合作取得实质性成果,更好助力潍坊现代产业体系建设,为促进潍坊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作出积极贡献。

在潍期间,杨建华一行实地考察了高新区高***产业发展情况,同高新区就双方合作的方式和**进行了深入对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