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精神失常爱打人 铁链栓家中20年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有句老话,叫做养儿防老,尤其在农村,这种观念还是比较深的。不过,济宁嘉祥的李老汉却遇到了苦难,儿子今年40岁了,不但没成家,还是需要老两口照顾。

记者来到济宁市嘉祥县马村镇李庄村,见到了李老汉,随后跟他进了他家的一间土房子。在房子里,记者见到了他的儿子,李小华。

记者看到,这间房子约十几平方米,除了一张床之外,几乎空无一物。而在李小华的脚腕上,拴着一条约一米长的铁链子,链子的另一头被固定在了墙上。

提起儿子,今年70岁的李庆福有些激动。他告诉记者,儿子是20年前得的病。得病后,精神有些失常,时常动手打人。由于家中经济困难,没*进行系统*疗,李小华的病不但没有减轻,反而更加重了,见人就打,见东西就砸。无奈之下,家里人只好用一条铁链子把他拴在家里,一锁就是20多年。

李庆福的邻居也告诉记者,他经常打人,已经连他爸妈都不认识,爸妈一样打,没办法的情况下,才拴着。眼瞅着自己的年纪越来越大,李庆福对儿子未来的生活越来越担心。李庆福告诉记者,他现在*大的愿望就是,希望社会上的好心人能帮帮他的儿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