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一小区旁建加油站吓坏居民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潍坊市潍城区华府名城小区的居民天天提心吊胆,因为有人在他们居民楼边上施工,要建一座加油站。

居民说,这个从今年三月份开始施工的工地是联运公司在建的一座加油站。紧挨着小区居民楼怎么建起了加油站呢?原来,华府名城小区旁边就是潍坊市联运公司的停车场,也是个汽车站,这里之前有个加油站,后来因为修路,加油站被拆了,可是谁知道,今年三月份,联运公司突然挨着小区的居民楼开始施工建加油站了。

“他那个墙离我们这块,也就是十米。”居民们纷纷表示,“有隐患,他就是个定时炸弹,威胁着我们的生命。”

记者了解到,加油站的油罐至少应该距离小区居民楼20米,加油机至少应该距离18米,可是,潍坊市联运公司的这个加油站明显不符合规定。

居民们说,他们找过城管局,规划局,都没能得到满意的答复。*终,潍坊市潍城区城管执法大队的工作人员来到了现场。“**次来了一辆车,后来一看建起来了,后来又来了三辆车,来了十几个人,他们一起动手,把墙拆了两三层,第二次来了也是来了一个车,后来又叫了三辆车来,全部动手,拆了有四五层吧。”

可是,从那以后,施工的工人白天倒是不干活了,人家把干活的时间改到了早上。“每天早晨就是五点到早晨的七点半多就不干了,城管上班之前就不干了,俺一直阻止他,不让他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