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区第三届杨湖酒业杯羽毛球比赛开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上午8时40分,牡丹区第三届“杨湖酒业杯”驻城单位羽毛球比赛开幕式在天行健运动中心举行,32支代表队190余名运动员参与了比赛。

现场*先进行了开幕式,随后进行了**阶段的比赛。现场,来自驻城单位的32支参赛队伍同场竞技,捉对厮杀,一决高下,赢得了赛场观众们的声声喝彩。

据悉,此次比赛由牡丹区体育管理办公室、牡丹区体育总会主办,牡丹区羽毛球运动协会承办,杨湖酒业有限公司协办,比赛为期2天。

设置了团体比赛和青年组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及中年组男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6个单项比赛。每局均使用21分制,采取3场2胜制,团体比赛采取5场3胜制。

牡丹区**副区长申瑞萍、牡丹区政协副主席杨明欣、牡丹区体育办主任赵鑫、杨湖酒业董事长李宪德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表示举办这次比赛,对于进一步促进我区羽毛球运动的发展,增强广大群众体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