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项措施助推新型经营主体的培育工作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今年来,我市通过**扶持农业**企业、加强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积极引导家庭农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等多项措施,助推我市新型经营主体的培育工作。

据了解,结合农业园区建设和优势产业发展,今年来,我市**扶持了一批起点高、规模大、***、辐射带动能力强的农业**企业加快发展。目前,全市农业**企业发展到598家,其中***4家、**38家,预计上半年实现销售收入305亿元,带动农户25万户,直接提供就业岗位6.45万个。通过加强农民合作社规范化建设,以合作社**社培育为**,组织开展合作社规范化建设活动和**社创建行动,引导合作社健全**管理、财务管理、利益分配等制度,改善生产经营条件,增强发展能力。新发展农民专业合作社99家,全市合作社达到1438家,其中***农民专业合作社**社7家,**10家,市级150家。同时,我市积极引导家庭农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制定**《关于积极推动家庭农场健康发展的意见》,引导家庭农场规范有序健康发展,目前全市注册登记家庭农场337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