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产妻子疼痛失声 丈夫旁边说丢人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十月怀胎,一朝生产”,说得容易,可妈妈们经历的痛苦不能三言两语形容出来,尤其是临产前的阵痛。很多准爸爸听着老婆痛苦的表情、时不时发出的喊叫,心里都是满满的疼惜,恨不得代替妻子承受生产的痛苦。可是,记者却在产科病房门口见到了一位因妻子痛苦而异常烦躁的丈夫。

>>待产准妈妈“备战”生子

丈夫还在玩手机

身为“90后”的孕妈妈马上要生孩子,子宫收缩而带来的疼痛一阵阵袭来,记者见她躺在病床上滚来滚去,脸上的表情一度有些狰狞,此刻,她正压制住自己的喉咙,甚至捂住自己的嘴巴,生怕自己控制不住会大喊大叫起来。孕妇旁边只有一位年老的女性在照顾,看样子像是婆婆。

护士检查发现,待产孕妇的宫口才开了三指,大夫觉得等到生产还需要一段时间,就劝孕妇再忍忍。“我怎么疼得这么厉害啊,我受不了了!”准妈妈痛苦地向医生表示,“能不能剖腹产啊?”“现在不可以,宫口正在慢慢打开,胎儿不是很大,顺产不会有问题的。”大夫劝慰孕妇再忍耐一段时间。

大夫转身走出病房的时候,发现孕妇的丈夫正在低头玩手机,随口劝道:“现在还不好好照顾好你媳妇,别玩手机了,有情况随时和我们反映。”丈夫听罢,迟缓地收了手机,坐到妻子身边一语不发。

>>忍不住剧痛孕妇喊叫

丈夫居然说“丢人”

妻子见丈夫过来,发脾气了:“整天就知道玩手机,都这时候了还玩,你就不能长大点吗?”旁边的婆婆见媳妇这么说儿子,不乐意地接了话:“你生孩子他也帮不上忙,我这不是伺候你了吗?”一看这架势,就是丈夫被婆婆惯坏了。

听旁边人说,这家媳妇是外地人,娘家离滨州很远,娘家兄弟好几个,母亲忙于照顾孙子们无法过来,现在就只有婆家人伺候。“看着公婆都不错,对她照顾得也算妥当,就是老公像长不大的孩子。”同病房的孕妇小声说,“一看就是从小被惯着长大的。”

后来,产妇疼得受不了,忍不住大叫了几声,没想到丈夫居然生气了,对着妻子说:“别人生孩子也没有你叫这么大声的,忍着点不行吗,别给我丢人!”这几句话惹来妻子的白眼儿,可是她也没和丈夫多理论,毕竟,疼还疼不过来呢。临床照顾女儿的大妈气不过,转头对这家的丈夫说:“有你这样说话的吗,小伙子?生孩子得遭多么大罪啊,你不体谅体谅你媳妇还说她丢人?要是人家亲娘听见你这么说,得多伤心!”这位性格直爽的大妈继续说教着,旁边也有附和的。小伙子既不辩驳也不表示,继续呆坐在床边看着妻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