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交警支队首次增设直行待行区交通标线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有效缓解城市交通压力,近日,市交警支队在对全市各个路口车流情况和道路条件进行了科学分析、渠化后,在部分路口*次增设了名为“直行待行区”的交通标线。

市交警支队**大队副大队长刘建说:“现在在有条件的,我们的红旗中路跟山海路交叉口、还有红旗中路跟青年南路的交叉口、南大街跟解放路的交叉路口,都新设置了‘直行待行区’,咱们广大的驾驶员朋友可以按照路口LED屏的提示进入待行区。”

刘建表示,新设立的“直行待行区”与“左转待转区”的原理相同,对于有效缓解路段交通压力,起到了较好的作用。刘建说:“我们待行区应该每一个信号灯能够大约提高通过路口的车辆是10辆车左右,这样高峰期一个小时下来大概能够提高路口的通行能力在500辆车左右。下一步我们会进一步的进行道路资源的挖掘,尽量把我们现有的道路交通资源发挥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