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新能源汽车新政优惠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这次全国共有25家车企的113款新能源车型入围免税范畴,车型涵盖了乘用车、客车、专用车三大类。记者对比免税目录发现,有4款乘用车在烟台销售,分别是比亚迪混合动力车“秦“和纯电动车”E6“、江淮纯电动车“和悦IEV4”、奇瑞QQ纯电动轿车。烟台太古比亚迪销售经理惠磊表示,在免税政策**前,烟台的新能源车辆购置税率和普通汽车一样都是10%,随着免征该税收,将有效降低购车成本,有助于新能源车在普通家庭中的**,惠磊说:“现在比亚迪的混合动力车型‘秦’的售价是18.98万-20.98万,地方补贴加上国家补贴一共是6.65万,现在又**了一个免收购置税相当总共客户购买这款车将省到8万多块*,是非常划算的。” 在汽油价格总体偏贵,黄标车受到越来越大出行限制的背景下,新能源汽车入手门槛的降低,让有意向买车的市民眼前一亮。市民张程泽说:“如果补贴到位,充电更方便,我也会考虑买一辆。”

记者从烟台供电部门了解到,目前,相关单位已经开始着手测试和研究电动车充电过程中的各项技术指标,建设充电桩,规划充电点,为今后新能源汽车的大规模应用做准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