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是大堂经理走进中行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今天,我是大堂经理”金融体验之旅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中行烟台分行及四所驻烟高校的重视,并为同学们准备了活动需用的白色制服。下午2点,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赵鹏和大堂经理王茹华的简短培训后,4名大学生更换好职业装,披上绶带,开始进入工作角色。根据调度客户需求,4名学生分别被安排在迎宾、叫号机、填单台、出国金融服务柜台4个岗位,并先由4名大堂副理带着熟悉岗位职责,边熟悉边实践。“您好,请填写汇款单,请到自助银行区域办理业务”按照业务培训要求,很快,4名学生**进入工作状态。

由于地处闹市区,且周边居民小区成片,分行营业部的工作压力可想而知。目前,分行营业部共有60名员工,一楼主要是为普通银行客户服务,二层为出国留学金融中心及个贷中心,主要负责外汇业务和为外币客户进行服务。北附楼还有对公服务区,针对对公客户进行服务,有大约20名员工。30层设有私人银行部,服务对象为个人资产200万以上的大客户。“中国银行烟台分行营业部目前参评了中国银行业协会举办的‘文明规范服务千家**单位’评选,全国共有23家银行机构参评,我们也努力完成目标,今年12月份公布结果。现在所有的营业部员工都按照中国银行业协会《CBFF1000规范》的要求开展工作,希望能通过体验活动,让高校学生们更贴近实际了解金融行业,在日常的金融消费环节更能体谅大堂经理的不宜。”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赵鹏告诉记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