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援疆医疗队员参加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这次巡诊使用的诊疗车,是山东省卫生***今年向喀什地区捐赠的,车内配备X光机、彩超机、心电图机、血液分析仪等检查和诊疗设备,总价值160多万元,是目前南疆*先进的流动"卫生院"。为切实发挥巡诊车的作用,喀什地区***商请山东省援疆指挥部共同制定了巡回医疗计划,由山东省援疆指挥部提供经费**,以山东省援疆医疗服务队成员为班底,会同当地医务工作者,共同到基层开展巡诊、义诊工作。

本次巡诊,共选派医疗队员20人,其中,山东援疆医生14人,喀什地区医务工作者6人,诊疗范围涉及心血管、妇科、儿科、皮肤病、中医等多个专业。医疗队累计诊疗患者371人,利用车载设备提供各类检查540人次,免费发放药品总价值超过25000元,发放健康宣传手册500余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