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计划生育收费三规范一公开专项行动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计划生育依法行政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近日,市卫生***下发《关于印发开展计划生育收费"三规范一公开"专项活动的整改方案的通知》,利用9月份一个月时间,在全市全面开展计划生育收费"三规范一公开"专项行动。

活动期间,各县区通过召开群众座谈会、公布举报监督电话、舆情监控、自我查摆等多种方式,认真查找社会抚养费征收主体、标准、程序是否规范,办理计划生育证明时是否违规收取费用或**金,提供技术服务时是否违规收费、强迫育龄群众接受有偿服务以及协助推销药品、**品、商业保险等三方面问题,同时查找基层在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方面存在的不足,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进行整改,努力提高计划生育服务管理和依法行政水平。活动的开展有力地强化了计生系统执法人员以人为本、执法为民、**服务的理念,县、乡两级人口和计划生育行政执法规范化水平进一步提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