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物易物电商新模式登陆潍坊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以物易物曾是古代重要的商品流通方式,现在这种方式依托互联网焕发了新生,成为电子商务的一种新兴模式。9月21日,山东爱易物网在高新区求是大厦成立,标志着这种电商新模式登陆潍坊。

据悉,通过互联网进行物品交换,是电子商务中的新兴领域。在世界500强企业中,有80%的企业建立了易货部。

此次登陆潍坊市的山东爱易物网,是山东省**影响力的电子商务网站,通过在线物品发布管理系统,可实现安全的在线交换及购物。其经营商品包括数码电子、营养**、美容达人、家具家电、服饰鞋包、生活用品等11大类,为互联网用户的物品信息发布、查找二手物品、交换物品等提供了良好的商业平台。

据网站工作人员介绍,为推动这种新兴电子商务模式发展,在传统的交换物品之外,他们还开通了交换美容卡、健身卡、装修、课程培训、旅游等新互换业务,还可借助专业技术平台,为企业和个人的库存、闲置物品定制专属的易物解决方案,让旧物或闲置物品发挥出新的价值,有效避免因闲置而造成的资源浪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