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间服务员只对主陪负责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据刘先生讲述,9月17日晚,他和朋友来到西城淄博路上的小银龙饺子城就餐。因刘先生一行共7人,便被安排在了该饭店一楼103室。“但是这个房间正对着饭店大厅,十分吵,我们说话声音大,也怕影响别的房间。”于是,在吃饭期间,刘先生及其朋友一直在意是否关闭了包间的门。“但是负责这个包间的服务员进进出出都不知道关门。”刘先生说道。在四次要求服务员随手关门被忽视之后,刘先生来到了饭店的前台进行投诉。但是此时另一位服务员却说:“可能那名服务员只顾及‘主陪’了,没有顾及其他客人。”

一听这个说法,刘先生当即对其服务标准提出质疑,并与服务员吵起来。“接着又来了3个管理人员,他们的态度挺好,但在我提出要求那两位服务人员道歉时,她俩却不见了。”刘先生表示。

9月18日,记者联系到小银龙饺子城相关负责人,并对其饭店服务人员的服务范围进行咨询。“一个服务员负责两个包间,包括对每个包间的上菜,以及给顾客倒酒等,不存在差别对待。”该负责人表示。另外,负责人告诉记者,“当晚客人可能喝了点儿酒,脾气比较大,服务员当时给其道歉了,可能因为太吵,刘先生没有听到。”并表示已经和刘先生协调好,安排合适的时间让两位服务员向刘先生道歉。

随后,记者再次联系刘先生,刘先生表示:“接受负责人的解释,但是希望那两位服务员能够端正自己的服务态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