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农产品质监中心获得省级质检认定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省农业厅公布了2014年第三批考核合格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名单,市农业局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经过**考核与评审,被认定符合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的基本条件与能力要求,获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机构考核合格证书,同时,准许刻制并使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考核标志。

近年来,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始终以加强农产品安全监测、服务农产品****和农业标准化生产工作为**,推动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稳步提高,我市也连续几年在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量化考核中名列**。目前,检测中心的监测范围主要包括农产品、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产地环境、土壤、肥料以及农药等多个方面。下一步,市农产品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将在做好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监测等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农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体系的规范管理,不断提高检验检测水平,为全市人民“舌尖上的安全”提供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