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举行暴恐袭击实战演习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当日上午,在胜利油田胜北体育馆广场上,60余名群众正在跳广场舞。突然,一伙化装后混入密集人群中的“暴恐分子”,挥舞砍刀、匕*冲向人群,向手无寸铁的群众疯狂“砍杀”。

在附近巡逻的民警发现异常情况后,立即赶往现场,与“暴恐分子”展开激烈“战斗”。武警战士接到命令,迅速出击,立即展开搜索犯罪分子,对正在实施“砍杀”的“暴恐分子”进行**打击。经过激烈“战斗”,“击毙”、“制服”多名“暴恐分子”,现场态势得到控制。

接到**后,油田反恐防范工作**小组立即启动处置反恐应急预案。交巡警、武警、刑警、消防、民兵、护卫、供电、供水、卫生防疫、环境检测、舆情控制、医疗救护分队等各反恐应急力量快速进入现场,按照预案,展开处置。封控现场、疏散群众、维护秩序、发布通告、现场勘验、收集固定现场证据、紧急救护伤员。此外,在现场发现一可疑包装物,警犬搜爆分队、*安排爆分队快速赶赴现场、成功销毁“歹徒”留下的**装置。

然而,就在此时,又有一名“暴恐分子”驾驶一辆无牌车辆加速冲向现场,原本已经得到控制的现场又陷入一片混乱。公安应急分队立即赶赴现场,分组突击,迅速对“暴恐分子”形成合围打击,成功控制车辆,并将“****”“擒获”。

同时,“暴恐分子”又在现场西侧油田某库站内点燃明*,引起生产装置着*,现场*光四起。消防指战员快速赶到起*现场,依次佩戴空气呼吸器、穿隔热服、架梯、铺设水带,消防车挂泵加压,全力投入到灭*战斗中。在参战官兵奋勇扑救下,大*很快被扑灭。

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实战演习,**演练了各反恐应急力量,包括疏散群众、现场封控、生产应急、应急**、武力狙击、医疗救护、搜爆排爆、堵截缉捕、*灾扑救、卫生防疫、现场勘查、环境检测、信息研判、舆情控制、**评估等15项科目内容,场景**、扣人心弦。

据了解,此次演习共出动警力和应急处置力量500余名,车辆100余台。演习过程通过2台无人机进行高空航拍、侦察、取证。通过此次演习,展示了油田反恐队伍训练有素、能征善战的过硬本领,并提高了各反恐应急力量的实战意识,增强了各反恐应急力量的快速反应、协同配合、控制现场和处置突发事件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