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竞赛落幕 滕州选手获佳绩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从市文广新局获悉,在全省器乐演奏员技能竞赛中,滕州柳琴剧团有限公司器乐演奏员史健民演奏的二胡《一枝花》获“演奏三等奖”。

据了解,此次竞赛全省共有418名选手参加,经过评委会严格评审,共评出“演奏一等奖”26人、“演奏二等奖”45人、“演奏三等奖”49人、“组委会特别奖”2人和“组织工作奖”9名。在民族器乐组中,滕州柳琴剧团有限公司器乐演奏员史健民,以一曲优美的二胡《一枝花》,获得了**组的认可,*终获得“演奏三等奖”。

市文广新局负责人表示,此次全省器乐演奏员技能大赛涉及省、市、县多级多家艺术院团(校),参赛乐器种类达43种,基本实现全省演奏人员和乐器的“全覆盖”。 参赛选手既有职业乐团的专业乐手,也有各高等院校的音乐专业教师,还有众多戏曲院团的乐队演奏员。选手们良好的素质和精彩的技艺表现,受到了**们的高度评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