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强化监管确保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滕州市不断强化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加强监管,健全完善安全生产监管体制机制,严格排查整*各类安全隐患,**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为进一步明确**部门的****责任,该市成立了12个专业安全生产委员会,开展****网格化建设,将网格化运行情况纳入对镇(街)、部门的动态考核,构建了无缝链接、快速处置的动态监管体系。投资160余万元,建设“智慧安监”平台,对122家**企业实施视频、数据监控。建立5支危化品专业应急救援队伍,在11个领域建立了应急**库。同时,严格排查整*各类安全隐患。加强企业安全生产资质审查,今年以来,对117家企业完成许可证换证、变更、办理。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对危险路段、油气管线占压等16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了挂牌督办,已全部整改完毕。创新开展精细化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活动,对**企业进行“综合会诊”。全面排查事故隐患,先后开展各类专项检查17次,检查企业4198家次,发现并整改安全隐患7207处。深入推进“打非*违”工作,已查处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358起。为增强全社会安全生产意识,该市开展了安全知识“五进”活动,推动安全教育进基层、进企业、进乡村、进校园、进社区。开通安全知识**和短信平台,印发了5万份《致广大群众的一封信》,在各类媒体集中宣传安全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