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8个车管业务大厅开绿色窗口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日起,车检新规开始实施。为方便免检车辆车主就近申领检验标志,我市分别在市车管所业务大厅、二手车业务大厅、西城分所业务大厅、中山社区车管服务站业务大厅及县区业务大厅设置了免检车辆核发检验标志窗口,符合条件的机动车所有人可就近到各业务窗口办理。

按照9月起实施的车检新规,车辆免检范围为非营运轿车和其他小型、微型汽车,不包括面包车、7座及7座以上车辆;2012年9月后上牌,可免检2次,2010年9月至2012年8月上牌,可免检1次;免检车辆同时免环保检测;出过轻伤事故的车不享受免检。值得注意的是,免检仍需每2年到车管所申领检验标志。

据此,6年以内免检车辆可以直接到市车管所业务大厅、二手车业务大厅、西城分所业务大厅、中山社区车管服务站业务大厅及四个县区车管所业务大厅(广饶、垦利、河口、利津)服务窗口申领检验合格标志。申领时需将交通违法和事故记录处理完毕,取得环保标志,并填写申请表,提交交强险、车船税缴税或免税证明和行驶证,不需上线检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