峄城区举办少儿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班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峄城区举办了少儿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班,该区各小学、托幼机构相关负责人、**员及各镇(街)教委分管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通过此次培训,使该区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卫生工作的相关人员增强了传染病防控意识,为中小学生、托幼机构儿童健康工作提供了**。近日,峄城区举办了少儿传染病防控知识培训班,该区各小学、托幼机构相关负责人、**员及各镇(街)教委分管负责人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通过此次培训,使该区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卫生工作的相关人员增强了传染病防控意识,为中小学生、托幼机构儿童健康工作提供了**。 传染病防控**通过具体案例,对传染病防控措施及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针对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强调了坚持“晨午检”、加强“通风、消毒”、做好疫苗接种、开展健康教育等工作。教育学生勤洗澡、勤换衣服,注意个人卫生,提高广**生自我保护和健康防病意识。通过此次培训,使该区中小学校、托幼机构卫生工作的相关人员增强了传染病防控意识,为中小学生、托幼机构儿童健康工作提供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