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无车日300余市民森林绿道开跑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21日上午,300余名市民汇聚在森林绿道参加纽崔莱运动达人三项赛迷你/半程马拉松活动,迎接“世界无车日”的到来,倡导低碳成活、绿色出行的环保生活理念。

“纽崔莱运动达人三项赛”继*站执杖健步行**收官之后,迷你/半程马拉松又拉开帷幕。21日早晨6点多钟,就已有市民在那里陆续抵达环城森林绿道杨裕入口处,等待活动的开始。市民刘忠廷告诉记者:“我们一家人都很喜欢体育锻炼,自2011年起就连续三年参加了健康跑的活动,自上周参加了执杖健步行的活动后,就一直在期待着迷你马拉松的开始,非常感谢安利公司组织了那么好的活动,参加这种集体活动感觉很兴奋,也很幸福。”

发令枪响后,参加迷你马拉松的市民争先恐后的向前跑去,以期望自己能够在较短的时间内完成,有的市民则高喊着“我运动 我健康 我快乐”的口号。气氛十分热烈。与迷你马拉松不同的是,半程马拉松选手在发令枪响后,选择了慢跑的方式,有选手告诉记者,半程马拉松路程比较长,如果一开始就冲刺,很难坚持到*后,前半程稍微慢一点,也是属于热身活动的一部分。

迷你/半程马拉松在永安乡森林绿道举行,道路两旁绿草如茵,树木茂盛,环境清幽,富氧离子含量丰富,非常适合市民前往健身锻炼。据了解,活动当日分为迷你马拉松和半程马拉松两个部分,其中迷你马拉松全程5公里,适合普通市民参加,共有200余名市民报名参加;半程马拉松全程21公里,3小时内跑**程,比较适合专业的跑步达人参加,百余名爱好跑步的市民报名参加。

安利志愿者刘恒告诉记者,森林绿道是一个很美的地方,也是大家进行体育锻炼的好场所,作为一名枣庄市民,一名安利志愿者,我和我的伙伴们有义务保持绿道的清洁与美丽,也有义务尽自己的努力**活动的顺利举行。市民王娅楠告诉记者, 自己之前参加了多次的环保公益活动,能够在“世界无车日”的前**参加“纽崔莱运动达人三项赛”,感觉非常有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