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州1家企业产品不合格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国家食药监总局近期开展了食品添加剂专项监督抽检,本次抽检共抽取产品1567个批次,其中9个批次产品检出质量指标不合格。不合格指标包括:酸值、pH值等。山东2家企业生产的两类产品不合格,其中,滕州中正化工有限公司生产的25kg/袋的乙酸钙,生产日期/批次为2013-12-15,不合格项目为pH值。

本次抽检覆盖全国31个省份的食品添加剂获证生产企业,在生产企业成品库中抽取主导产品,依据食品添加剂相关标准实施检验。共抽取产品1567个批次,其中9个批次产品检出质量指标不合格。不合格指标包括:感官、干燥减量、酸值、pH值、脂肪、总灰分、己烷残留量、总有机溶剂残留量、非活性磷酸盐、醚中溶解度和柠檬酸、草酸、磷酸、酒石酸等。

针对抽检发现的问题,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已督促相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对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依法处置,加大查处和监管力度,进一步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食品安全责任。目前各相关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依据食品添加剂专项监督抽检结果,已对问题产品依法严厉查处,已责令6家企业停产整改,已对4家企业实施处罚,已将1家企业移交公安部门立案查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