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滨州两头晴好中间雨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滨州并没有延续上周的阴雨凉爽天气,而是一改往日,气温大幅升温,21日市区局部的*高温度达到29℃,大街小巷,短袖夏装又飞舞起来。

未来一周至国庆假期前,滨州市的温度都在20℃以上,阳光也不乏,可能有市民惊呼:终于有大把的秋日阳光可以“挥霍”了。但是这周只是个两头晴好中间雨的“障眼法”。

21日下午,记者从市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开始又是以一个大晴天拉开序幕,周一晴转多云,*高温度在28℃附近,*低温度17℃,降水概率20%,南到东南风2-3级,预计到了周二,还可能看见太阳露脸,多云转阴,南风2-3级转东北风3-4级,*低温度17℃,*高温度26℃。周三阴雨天气再次重返,周末再次回归艳阳天。预计本周内*高气温在28℃,*低气温将下降至16℃,提醒市民做好保暖御寒工作。

>>未来一周天气预报:

周一:晴转多云,南到东南风2-3级。

周二:多云转阴,南风2-3级转东北风3-4级。

周三:阴有小雨转多云,东北风3级。

周四-周五:多云,东北风短时南风2-3级。

周六:多云转阴有阵雨,偏东风3级。

周日:阴转多云,东南风2-3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