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一男子被困观光电梯两小时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下午,在市区黄河三路渤海七路西北角一家停业酒吧内发生电梯困人事故,一名中年男子被困在电梯中近两个小时,所幸被路人发现并及时报了警,该男子才得以安全脱身。

据围观市民介绍,发现有人被困已经是下午三点多,当时在店里听到附近有人不断呼喊“救命”,并不时伴随着拍打东西的声音,出门一看,才发现旁边已经停业许久的酒吧内的观光电梯中困着一名中年男子。

该市民告诉记者,见到有人被困,许多过路市民便停下脚步驻足围观,有市民报了警,消防队员赶到后迅速将其救了出来。“看着只是胳膊被划伤了几处,其他并无大碍,但看样子吓得着实不轻。”市民告诉记者。

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的李队长告诉记者:“救援从头到尾花了大约二十多分钟的时间,当时救援情形比较复杂。”在消防官兵赶到前,被困男子已经从观光电梯的延伸处爬了出来,并顺着电梯下的绳索降到了二楼的电梯间,无形中增加了救援的难度。

“被困的人是这里物业的工作人员,当时手里就拿着电梯的钥匙,只不过从里边无法将电梯门打开。”*后该男子在消防官兵的提醒下,又顺着绳索爬到了一楼的电梯间,通过电梯间的缝隙将钥匙递了出来,才终得脱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