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运会滨州代表团获55枚金牌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田径比赛滨州选手收获2.5金和2银1铜

9月19日上午,在男子乙组5000米竞走决赛中,滨州代表团田径队的高英超和郑珂一同出战,高英超*终摘得一枚银牌,铜牌则由郑珂收入囊中。而在随后进行的男子乙组标枪决赛中,滨州选手郝栩掷出66.97米的高水平成绩,为滨州代表团再添一银。

19日下午进行的比赛中,滨州代表团**位出场的,是在男子乙组100米项目中有“统*”实力的王旭旭。这位邹平黛溪街道的19岁选手,以预赛成绩**进入决赛。*终,王旭旭以拉开第二名2米的优势**冲过终点,赢得一枚**。

19日下午,男子乙组铅球决赛也如期举行,铅球决赛共投掷六轮,取选手*好成绩排定*终名次。比赛中,惠民县何坊镇的“大块头”选手吴文浩登场,1米90的大个加上110公斤的体重,让他看起来如同一座小山。**轮吴文浩倒数第三个出场,前面选手*好成绩在17米左右,而吴文浩**把就掷出了18米以上,瞬间“hold”住全场。在*后一轮中,他更掷出18.61米的压倒性成绩,当之无愧地收获**。

而在21日上午,在济宁市奥体中心田径场地,来自博兴的19岁姑娘王焕然在女子甲组400米决赛中,以56秒33的成绩问鼎冠军。因为王焕然为交流运动员,*终为滨州代表团增添了0.5枚**。

乒乓球赛场接连告捷,收获1.5金

9月21日上午,在济宁高新区体育馆的乒乓球项目中,滨州代表团有两个项目进入决赛,并同时进行。分别是男子甲A组团体和男子甲B组团体,其中甲A组团体是与东营组成的交流队伍。

在1号球台,男子甲A组团体**开战,滨州、东营联队对阵威海队。滨州选手陈相龙**个上阵,但以0:3不敌对手。随后连续上阵的三名东营队员取得2胜1负的战绩,将比赛拖入决胜局。*后一场,陈相龙再次披挂上阵,这一次他不负众望,以3:0干净利落地战胜对手。*终,滨州、东营联队以大比分3:2夺得冠军,各得0.5枚**。

稍后在5号球台进行的男子甲B组团体赛决赛中,滨州队迎战青岛队。*终,滨州队以大比分3:1,有惊无险地拿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