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套爱心课桌椅送进泰安姚庄小学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0日上午,泰山爱心人慈善协会和爱心商家一起将150套爱心课桌椅送到泰安姚庄小学,更换掉了孩子们使用的破旧不堪的旧课桌椅,为小学的孩子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本次爱心课桌椅捐赠活动是由泰安市爱心人慈善协会发起,活动发起后立即得到了很多爱心企业的支持。泰安市泰山区群策商贸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个,该公司的负责人知道这一消息以后,立即联系到泰安爱心人慈善协会,答应为姚庄小学解决150套课桌椅。该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曾经从网上看到过姚庄小学使用的课桌非常破旧,桌子上坑坑洼洼,比自己上学的时候用的还差,看上去非常难用。“当时我就想着能不能帮一下孩子更换一下课桌椅,帮孩子改变一下环境。苦谁也不能苦了学生,孩子是我们国家未来的花朵,他们只有在好的学习环境下才能安心地好好学习。”该负责人说。

泰安市爱心人慈善协会会长张广安告诉记者,他们去年已经帮过姚庄小学捐过一次爱心课桌椅,上次一共募捐了100套,但是当时还有好几个班级仍然用很破旧的课桌椅。为了能让所有孩子们都能用上新的课桌椅,泰山爱心人慈善协会向全社会的爱心人士发出了“‘一桌一椅总关情’共托明天的太阳爱心课桌椅捐赠活动”。“我们发出消息不久,泰安市泰山区群策商贸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就答应向姚庄小学捐助了这150套课桌椅,满足了孩子们拥有一套崭新的课桌椅的心愿。”张广安说。

据了解,泰安市姚庄小学是祝阳镇的一所**小学,连续五年被评为教育育人的****。美中不足的是学校校舍是1982年建造的平房,破旧不堪,光线暗淡,2010年被鉴定为c级危房。课桌椅更是朽烂斑驳、破烂不堪,可以说“爷爷的桌子”“孙子还在用”,学生们每天坐在咯咯作响,四面不稳的桌椅上学习文化知识。为改变这一现状,让孩子们用上平整的桌椅。

据悉,“爱心课桌椅捐赠活动”是泰山爱心人慈善协会“爱心100朝阳助学”活动的延续,两年来,通过对社会爱心人士的募捐,已经为泰山区、岱岳区的多所学校进行了课桌椅的捐赠,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而且活动在以后还将持续开展。“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能够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伸出援助之手来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张广安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