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开出首张非机动车、行人罚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今**午,滨州市道路交通综合*理委员会组织召开城区交通秩序整*第二次新闻发布会,大众网记者在会上获悉,下一阶段的整*行动中将以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违法行为为**,并将开具滨州市*张非机动车、行人违法行为处罚单。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王星军对专项行动初期整*情况进行了通报。自9月16日起,滨州市公安局开展城区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行动以来,在媒体记者和参战民警的共同努力下,市民守法率明显提高,交通违法行为大量减少。公安机关共出动警力3600余人次,警车1120辆次,查处交通违法行为4680起,扣留违法机动车126辆,教育违法人员21000余人次,曝光交通违法典型案例12起,城区道路交通秩序初步好转。

同时,行人过马路不走人行横道、不遵守交通信号,有的群众不听劝阻和教育,强行违反交通出行法律法规,非机动车在路口越线停车、逆向行驶和闯红灯等违法行为,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行为仍然比较突出,车辆无牌上路等问题依然存在。

在下一阶段的整*行动中执法将以摩托车、非机动车、行人违法行为为**,对违法行为依法实施处罚,将开具滨州市*张非机动车、行人违法行为处罚单。

行动中,对机动车违反交通信号指示灯、乱停乱放、越线停车、逆向行驶、随意调头、涉牌涉证、闯禁行区等交通违法行为,行人违反交通信号指示、不在人行道内行走、不走人行横道线、跨越隔离护栏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格依法查纠。同时,严查驾驶摩托车闯红灯、不戴头盔等违法行为,统一印制交通违法信息抄告单。凡是城区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车辆及出租车、公交车违法的,在依法查纠的同时,填写抄告单,将违法行为抄告到单位。出租车、公交车驾驶员1周内有2次以上违法行为的,书面通知其所在公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