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信新开通C921、C922路公交车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C921路(阳信—勃李)、C922路(阳信—王坤兮)共11辆公交车正式投入运营,还有3辆备用公交车,周末、节假日等人流高峰期投入使用。勃李工贸园区和王坤兮村分别是阳信县*偏远的西部园区和偏僻村庄。至此,该县10个乡镇办,已有7个乡镇办2个园区实现了通公交车。

洋湖乡勃李工贸园区离县城近40公里,温店镇王坤兮村位于阳信、庆云、乐陵三县交界处,地处偏僻。这两路公交车开通后,途经金阳街道办事处、流坡坞镇、温店镇、洋湖乡等站点。C921路、C922路终点站分别是勃李工贸园区、温店镇王坤兮村。

此前,该县开通的C902路(阳信—滨州)、C903路(阳信—小桑)共21辆公交车,途经信城街道办事处、河流镇、商店镇等站点。其中C903路公交车终点站是该县南部*远的小桑经贸园区。

据了解,该县开通阳信至滨州、阳信至7乡镇办2园区多条线路后,计划9月底,再上4辆公交车,开通阳信至洋湖乡闫集村、阳信至流坡坞镇前孙村两条线路,实现循环流水发车,达到阳信西部乡镇办农村公交基本全覆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