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察重大水利工程项目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6日至17日,省发改委稽察办调研员史建青同志带领稽察组对滨州三个重大水利工程(海堤建设)项目开展专项稽察。

此次专项稽察的范围是全省2012年、2013年重大水利工程(海堤建设)项目,稽察的主要内容包括项目立项(审批、核准、备案)等前期工作情况,投资计划执行情况,工程及主要设备材料招标投标情况,建设监理管理情况,合同管理情况,专项资金使用及配套资金落实情况,项目实施进展情况,项目建成后经济效益、社会效益评价等。

稽察组一行分别听取了项目单位的自查汇报,查阅了项目有关的审批资料、资金拨付和使用的原始凭证等所有的文件和资料原件,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情况。稽察组一致认为,滨州的海堤建设工程得到了各级党委、**和发改、水利部门的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有效,组织措施得力,总体实施情况良好,保护了生态环境,增强了农业抵御自然灾害的能力,对促进沿海地区农业生产发展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