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将达7个有标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中,滨州市将要求建成的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达到“7个有”标准。

  据悉,滨州市将建立“志愿服务网上超市”,发展“菜单式”、“网格化”志愿服务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建设。举办志愿者骨干培训班,**宣传志愿服务理念,提升志愿者服务技能。同时,在集贸市场、公园、医院、车站、公路收费站、图书馆和社区等公共场所,设立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站。工作站要达到“7个有”标准,即有固定的办公场所,有明确的志愿服务站标牌,有2名专职或兼职工作人员,有一定数量的志愿者,有工作制度,有活动记录,有相应的设备、工具、物品。

  此外,建设“好人”主题广场,设置有道德模范、“滨州好人”图片和事迹介绍的展示牌,系统详细地宣传展示近年来滨州市涌现出来的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让他们的典型事迹家喻户晓,带动更多的人学习模范、争当模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