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第二届人才初始创业大赛落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邹平县第二届人才初始创业大赛圆满落幕,大赛***名获奖选手分享了总额28万元的现金奖励。

据了解,此次大赛自8月初启动,吸引了全县近70名创业人才报名参加。比赛共分发布公告、组织报名、资格审查、实地考察、沙盘模拟、表彰奖励、跟踪服务等环节。经过资格审查,有59个项目进入正式比赛环节。比赛成绩按照实地考察和沙盘模拟各占70%、30%的比例计算,*终前30名选手脱颖而出。大赛**名设一、二、三等奖,分别奖励现金5万元、3万元、1万元,累计奖励金额28万元。***名选手还被授予“邹平县创业新星”荣誉称号,11至20名选手被授予“邹平县希望之星”,21至30名选手被授予“邹平县创业先锋”。对前30名获奖选手,县人才工作**小组办公室将协调农商行提供*高额度50万元的贴息贷款支持,并纳入邹平县**创业人才库管理,定期组织创业人才参加导师辅导、创业培训及座谈交流等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