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新编小麦栽培技术规程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滨州市新编了《农机农艺融合小麦高产稳产**栽培技术规程》,同时市农业局组织有关**会商研究,制定了《2014年全市小麦秋种技术意见》。

《规程》与《意见》的总思路是:立足抗旱保面积,以高产创建为抓手,以规范化播种为突破口,进一步优化品种布局,大力**深耕深松、足墒播种、播后**等关键技术,切实提高播种质量,打好秋种基础。

《规程》充分考虑了滨州市区域自然与生产条件实际、当前农村劳动力和机械现状、小麦生产水平,认真总结滨州市小麦生产的经验教训,吸纳了近年滨州市小麦科研与生产的*新成果,提升了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内容突出了农机农艺融合,追求高产稳产与节本增效;以当前实用主流栽培技术为主,与主要机械化作业模式不符的做法**写入规程;对有发展前途、能够**应用的技术措施,在规程中作为提倡技术予以推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