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举行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21日,由省委宣传部、大众报业集团指导,市委宣传部主办,市网络文化办公室、大众网滨州站共同承办的“‘两区一圈’看滨州——*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大型采访活动媒体见面会举行。来自全国的近20家媒体参加了见面会。

据悉,“‘两区一圈’看滨州——*届中国网络媒体滨州行”大型采访活动于9月21日至9月26日在我市开展活动,各媒体将前往滨城区、邹平、博兴、阳信、无棣、沾化、惠民、北海经济开发区进行采访。本次采访活动将围绕工业**项目建设(转型升级)、**区域建设(城乡统筹、现代农业)、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三个**进行。通过采访报道,全面展示滨州各县区推进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提高质量和效益,**和改善民生,统筹推进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举措、新思路、新进展、新气象。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桂萍出席活动并致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