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小伙监狱里学绝活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十五号晚上十一点多,在福州南路闽江路路口,一名年轻人被这辆SUV吸引住了,鬼鬼祟祟地围着车转悠了好几圈。

如此谨慎,看来干的不是好事。果不其然,看到四处无人的时候,人家露出了绝活。

三秒钟,这位就将主驾驶位置的玻璃摘了下来,这功夫真不是盖的。

整个盗窃过程只有短短两分钟,盗窃功夫炉*纯青。只可惜,再厉害的狐狸遇到好猎人,也就死翘翘了。19日凌晨,便衣警察巡逻到漳浦路的时候,发现了这名男子的身影。

犯罪嫌疑人吕某,烟台人,今年二十五岁,四月份来到青岛后,游手好闲,凭借开车窗的技术,靠盗窃车内财物,生活的优哉游哉。

原来吕某因为盗窃,今年春天刚从监狱里放出来,没想到人家从监狱出来后功夫更上一层楼。只可惜这门技术带不来荣誉,只能让吕某再次进入监狱。目前,吕某已被警方刑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