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谷建设热电垃圾焚烧发电工程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9月19日,记者在阳谷县狮子楼街道办事处垃圾转运站看到,总投资100万元,占地3.3亩的垃圾转运站主体已经建成,垃圾池、垃圾压缩仓正在加紧施工,建成后该垃圾站运站将具备日处理20万吨垃圾的清理能力。

阳谷县狮子楼街道主任胡瑞恒告诉记者,狮子楼街道力行“三个到位”。“一是环境综合整*战役到位,街道动员全体村民用一个月的时间对存量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二是人员和设施到位,该街道投资20万元给奋战在一线的70名清洁工配齐了服装和垃圾清运车,投资50万元购入3辆垃圾挂土车,巡回清理垃圾,做到了每100户有一名清洁工,每9000平方米有一名清洁工,每15户有1个大型垃圾桶,每1户有3个小垃圾桶;三是工作机制到位,该街道将每村每一个胡同作为一保,选出保长,每周村委会对每保进行评比,前三名得红旗,后三名得黄旗,并在村内显著位置进行公示公开,让大家学有方向,做有榜样。”

狮子楼街道的卓有成效来源于阳谷县采用倒逼机制破解“脏乱差”顽疾,为**工作顺利开展,阳谷县层层分解任务,制订了倒排工期计划图板及土建施工进度图板,张贴上墙,严抓工期进度。目前,一期工程正在建设9个乡镇的垃圾转运站,车辆、设备9月底全部到位,土建工程10月底全部竣工。

金斗营乡位于阳谷县城西南部,地处两省四县交界处,地理位置偏远,交通闭塞,经济发展滞后,主要发展模式仍以小农经济为主,群众生活水平较低,文化素养较差,养成了传统落后的生活习惯,环境保护意识较差,村内村外到处可见垃圾死角、“四大堆”、坑塘沟渠变垃圾池,年复一年,日复一日,群众对此习以为常,虽然也搞过不少环境卫生集中整*活动,但也只是*标不*本,活动过后不久,整*效果便不复存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