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陵市物价局成本监审注重三管理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乐陵市***在实施成本监审工作过程中,严格履行成本监审工作程序,注重成本监审审前、审中、审后管理,为做好成本监审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审前管理就是做好日常性的、基础性的工作,熟悉掌握监审对象财务资料情况和所在行业的财务会计制度,结合**定调价的客观要求制定切实可行的成本监审计划,统一核算方法,规定监审工作的具体环节和流程,明确监审方向。

同时,在审中严格按照监审工作方案、流程和**,对经营者成本进行监审,按照成本核算办法审查、核算成本,注意听取相关科室、企业等各方面的意见,不唯上,不唯亲,只唯实,*终形成客观、公正的监审报告,**结论经得起检验。

此外,在审后加强成本监审工作的考核、建立监审档案,便于查询、管理,对监审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分析总结,提出合理化建议,对好的做法给予肯定并**。

乐陵***工作人员表示:“成本监审质量事关科学准确定价,来不得半点马虎和草率,如果说成本是定价的基础,那么成本监审的质量就是成本监审的生命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