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市场巡查把好国庆节物价关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国庆将至,为**节日期间市场价格基本稳定,营造良好的价费环境,**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乐陵市***三措并举,努力把好国庆节期间“物价关”。

*先是加强市场价格监测预警。针对节日期间多数商品价格波动频繁的特点,加大市场监测范围和监测频次,**加强对粮油、肉蛋、蔬菜、交通运输等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商品和服务领域价格的动态监测,科学分析市场价格走势,一旦发现苗头性、趋势性问题,及时上报预测预警,**市场物价稳定。

其次,加大市场价格巡查力度。组织人员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场价格检查,尤其是对各类大型超市、农贸市场、交运公司等重要场所的巡查,依法严厉打击恶意囤积、哄抬价格、价格欺诈及串通涨价等各类价格违法行为,优化市场价费环境。

同时,严格价格举报工作落实。充分利用“12358”价格举报电话,严格24小时值班制度,随时接待来信来访,认真受理群众价格诉求,积***化解各类价格矛盾纠纷,及时查处群众举报的价格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据市场调查,截至目前,乐陵市场各类商品备货相对充足,价格均保持在正常波动范围,无脱销、断档现象发生,市场整体运行秩序良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