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季汽车文化博览会将盛大启幕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2014齐鲁(聊城)秋季汽车文化博览会将在聊城市民文化活动中心盛大启幕。市民只要到场按要求登记均有精美礼品相赠,现场扫描二维码或关注本报公共**号,还可参与免费抽车,凡在本报车展购车、订车的市民除去经销商折扣优惠外,本报还将赠送近千元大礼包。2014齐鲁(聊城)秋季汽车文化博览会值得期待。

市民文化中心看车展啥都方便

本次车展上,香车美女、文艺演出、现场互动等将一一呈献,并融汽车历史与时尚为一体,融文化与商业促销为一体,聚集非比寻常的人气。市民参加车展不收取任何费用,车展期间购车,还可享汽车经销商*大幅度优惠和**服务。

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位于东昌东路以北,徒骇河景观大道以西,集文化、教育、休闲、娱乐、旅游等功能于一体。其中,专用场馆由规划展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群众艺术馆、科技馆、青少年宫、工人文化宫、老干部活动中心和老年大学等组成;同时将各专用场馆功能重复部分整合作为公用场馆,为市民提供*方便的文化服务。

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位于城区核心地段东昌东路,无论您是在城区还是在开发区或高新区,逛车展都很方便。为方便市民乘车参观车展,现提供7条公交线路以供参考,6路、10路、18路、139路、315路、329路、436路可直达车展现场,市民只需就近乘车在市民文化活动中心下车即可。

只要来逛车展均赠精美礼品

从目前各参展厂商筹备会中透出的浓浓“*药味”可看出,今秋大齐鲁车展上各参展品牌厂商间展开的“近身肉搏战”,必将会令很多车型爆出****的*低价。而对于打算下半年购车的消费者而言,今秋齐鲁车展将真可谓是“过了这个村,再也没有这个店”了。除了车展现场,各参展品牌车商或主动或被动做出的大幅让利促销,让大家享受到难得的购车实惠外,本报也为广大观展者备下了丰厚的购车大礼。

9月30日至10月3日车展期间,凡是前来逛车展并按照相关要求登记的市民均有精美礼品相赠。此外,参与车展的市民只要现场关注本报**公共号或扫描二维码就有机会参与抽取大奖活动,大奖为免费汽车一辆(税费自付)。

此外,凡是在本报车展上购车订车的市民,除去可以享受经销商的折扣优惠外,本报还将为每位购车者送上价值近千元的精美大礼包一份,其中包括酒水、茶叶、蜂蜜等。

参与汽车团购还可半价购车

为了回馈水城市民,本次车展设置了汽车团购活动,目前已有百余市民报名汽车团购。汽车团购一般能拿到个人在展厅拿不到的价位,不用个人再去拉关系找熟人,能为消费者带来切实的利益,同时也能为汽车经销商带来明显的销量,可以说汽车团购已经成为一种时尚的购车方式。其中有意团购经济型、**型汽车的报名者,占了大多数,部分油耗低的微型车也十分受青睐。

本次团购将为消费者提供不同价位、不同风格的全款车型和*实在、*便捷的购车渠道,满足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并委派**砍价团与车商谈判,为团购成员争取更多的实惠。加入本报汽车团购不收取任何附加费用。

同时本报还将在车展现场设置团购报名处,市民也可以现场报名团购。凡是团购同一车型人数达到30人或经销商要求人数时,就会从购车者中抽取一位幸运者,可以以半价购买该款车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